服务指南
不属后勤维修范围

      不属后勤维修平台负责维修的范围

      1.学生宿舍(公寓)内的空调、洗浴热水系统、电开水器等设备设施,因系采取BOT模式向学生提供服务的项目,不属后勤维修服务平台负责受理的服务范围。若有此方面维修需求时,请同学们到其所在楼栋的管理室登记,由楼栋管理人员转相关投资方进行维修。

      2. 尚在质保期内新建楼宇的维修:

      新建楼宇自投入使用后,室内装修有二年的质保期、室外防水有五年的质保期,质保期内的所有维修项目均由基建处负责联系质保单位进行维修 。

      3. 教室多媒体设备:

      一般故障由教室管理员联系多媒体操作员进行检查和维修,较严重问题或需更换设备,由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联系维修更换。

      4. 各教学大楼内的院系专属房间和全校院系自管楼:

      各教学大楼内的院系专属房间和全校院系自管楼的各类维修项目均由所属单位自行安排维修(院系也可委托后勤集团维修,后勤集团将按照经学校审批的收费清单收取相应的维修费用)。

      5. 尚在质保期内的屋顶漏水:

      由基建处主持的学校新建房屋、总长办主持大修后尚在保修期内的屋顶漏水,由基建处、总长办负责联系质保单位进行维修。

      6.留学生公寓:

      留学生公寓由华宏公司管理并负责维修。

    
提示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