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常见问题解答

      1.报修后为什么只响应不派工?

      答:响应是受理人看到报修后及时给出的回应,一般情况下,响应后会立即派工。但有时因维修工都处于维修状态,暂时无人可派,所以只响应不派工,待维修工空闲后受理人将会派工。

      2.报修为什么被驳回?

      答:如报修的内容不属于维修的范围,也无法转单,就会被驳回。

      3.为什么我报修时安排的维修工和上门来的维修工不一致?

      答:有时维修的故障较为复杂,需要安排多个维修工,或报修时安排的维修工临时有其他事项,所以会出现报修时系统派出的维修工和实际上门的维修工不一致的情况,请以实际上门的维修为准。

      4.为什么维修项目有的免费、有的付费?

      答:(1)按学校规定,凡属家属住宅等个人住所内的维修或个性化需求的维修项目、院系专属科研(实验)用房和专属大楼的维修项目、使用校内房屋从事经营性活动的单位的维修项目,均需要执行由学校颁布的校内收费标准,收取申报人相应的费用。
     (2)除上述范围的学校公共建筑和公共设施设备(含家属区、教学区的公共场所和公用教室、学校行政办公区)的维修一般为免费范围,其维修费用由学校承担。

      5.停电了或断网了怎么报修?

      答:如您无法使用网络报修平台时,请拨打我们的服务电话(后勤集团数字化服务大厅报修热线:87542244)进行报修,客服电话将24小时为您提供受理服务。

      后勤集团数字化服务大厅报修热线每天7:30-22:00为人工受理时间,22:00以后系统转为自动受理时间(系统自动受理时间内的应急抢险项目请按语音提示按“1” ,系统将电话自动转入应急抢险值班人员的手机。一般维修项目请按语音提示按“0”,系统将自动转入录音留言的模式。电话转入录音留言模式后,您的报修记录会由系统自动以电话录音的方式记录下来,并于次日7:30由服务台客服人员替您登记并安排维修。)




提示信息
返回顶部